【喻黄】论元宵节蓝雨的灯笼有多好看

黄少天最近很少说话。
因为他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叫做“文字泡会掉下来综合症”,简单地来说,就是说的话会变成文字泡,然后哗啦哗啦掉下来。

“草!”黄少天怒骂一声,一个写着大大的“草”字的文字泡砸在了他的头上。
“不要乱想了,总会有办法的。”喻文州在他面前放了碗汤团,“芝麻馅的,你爱吃。”
“谢谢队长。”文字泡x1
“快吃吧,不够锅里还有。”
“好吃!”文字泡x2
“多吃点。”
“再来一碗。”文字泡x3
“嗯,好。”

吃饱了的黄少天揉了揉肚子,准备回房打两盘jjc。
“今天元宵节,蓝雨有重新布置过,少天不去看看吗。”
黄少天表示不能说话挺心累的不想去。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手,“吃那么多好歹也去消消食。”
他撇撇嘴,也只好跟着去了。

然后他看到蓝雨几乎成了红灯笼的天堂。
只是这红灯笼,长得有点奇怪?
“那是什么做的?”他问。
“你的文字泡呀。”喻文州笑着回答。
虽然因为这种奇怪的病很少说话了,但文字泡还是足以把整个蓝雨都挂满。
有简单的“嗯。”,有好多声“队长。”,也有他低声的抱怨和吐槽,“收集那么多你不嫌烦喔!”
喻文州浅笑着回答,“没有啊。”
不管是喊着“pkpk”的热血的你、在赛场上刷着垃圾话等待机会的你,还是平时喊着队长队长的你,我都喜欢啊!

“等等这句是什么鬼?!”黄少天面红耳赤地指着其中的一个“灯笼”,“我才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可是喻文州却只是抱住了他,“我也喜欢你啊,少天。”
灯笼上写着“队长,我喜欢你”。

那是在一个梦中,黄少天和他的队长,拿到了联盟冠军。
“队长,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14 )

© 姜汤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