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杜】我想每天早上闻到他的信息素

树洞先生:
我在四个月之前闻到过一次他的信息素,那次看到他的时候,他在发情,脸通通红的,嘴里叫着我的名字在自慰,但整个人都很无措,蜷成一团,凑近看发现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
我之所以对这件事记得那么清楚可能是因为他的信息素,那是晒完被子以后被子的香味,给人感觉很暖和,很舒心,很想去…抱抱他。
在这之前我就知道他喜欢我了,虽然他从来没有表过白,但是我们的圈子不大,传闻很容易就会入我的耳朵。我以前一直觉得他挺loser的,第一次见面他就是我的手下败将,后来也没怎么赢过。我所有的热情与精力,都不会分给他,即使他是我的对手,我的眼里也只有那场战斗,而没有他。可能这样说有点残忍,但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可是闻到他的信息素以后我觉得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我希望能够多闻一次、再多闻一次……对于他这个人,我也更深入了解了。虽然还是觉得有些loser,但是只有好好了解了,才发现他原来比我想象中更努力、更坚强、更值得人尊敬、佩服,即使平时的光芒那么微弱。
我突然有了一种很奇怪的遐想,也许我们可以在一起?每天被很暖和、舒心的气味环绕着,他发情的时候脸红红的,会小声地呢喃,像只小奶猫。
我开始和他有了联系,只是很普通的聊天。最多的接触是在一起比赛的时候,有时碰到他他还在发情期,会忍不住调戏他的心情,给他留一个临时标记。他会脸很红,但也会发挥得很好,有时让我也招架不住。
上个礼拜,我和他告白了,也许算是告白吧?他那样的loser,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是让我讶异的是,在我说出那些话以后,他竟然跑开了,现在已经三天了也没联系过我。
难道他已经不喜欢我了?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够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闻到他的信息素。
希望您能够给我好的建议。
T小姐

评论 ( 4 )
热度 ( 1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汤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