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JN】三人游

看标题就知道lo主是3P本命【////】
目前只确定了WD、FD线,WF线好萌但不会写=_=
本章JN先上线暖场。
祝食用愉快。

【1】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New有些头疼地看着身旁抱着酒瓶子痛哭流涕的少年,第一次一个人碰到这样的场面,除了拍着他的肩膀软声安抚似乎也想不出别的主意了,“Tiw…你喝得太多了,还是回家吧…”
不料想少年却一把抱住他开始哭,像个孩子,手上拿着的酒瓶子晃荡着,在他衣服上留下了几抹显眼的污渍,“我不要回家……会看见,嗝,Frank…还有Wut……”都哭得打起了酒嗝。
Frank和Wut?
New因为平时和班上的女孩子们一起玩得比较多,也听到过一些他们三个的传闻,难道这竟然是真的?而且Tiw的话里显然又不像传闻那么简单,他们…同居了?还是三个人?
被一个一米八几的同性抱住哭泣的感觉并不怎么好,他开始有些后悔为什么会答应Tiw一起来酒吧,但总不能把Tiw一个人丢在这龙蛇混杂的地方,New不得不一边维持着这怪异的姿势,一边打电话给Jet求助。

Jet刚刚运动完,正准备去冲澡,一身汗还有些滑腻,“New?”
“Jet……”New的声音在嘈杂的背景声里听不太真切。
“New你在哪?怎么那么吵?”
“我在酒吧,和Tiw一起。”
“什么?”Jet觉得一定是有什么弄错或者他听错了,“你去酒吧了?和Tiw两个人?”
搞什么?他的乖宝宝New!
“嗯……是平时常去的那家”那边应了声。
Jet觉得前面运动完的汗在身上黏糊糊的简直不爽到了极点,刚想说些什么,只听到一句,“现在讲不太清啦,但能麻烦你来一下吗?”
还没反应过来New说了些什么就已经“好好好”答应下来的Jet抱着盲音的手机呆滞了片刻。
这都是什么事啊!
Jet抓起车钥匙一头冲出了房门。

【2】
Jet一进门就看到了被Tiw无尾熊姿势缠住的New,满脸绯红、身上还有着奇怪的酒渍,不知前因后果的他被Tiw的姿势惹得心头火起,三步作两步地冲了过去,一把拎起Tiw的衣服就要往地上摔。
“Jet!你干什么呢!”
Jet扭头却看到又惊又怒的New,以为心中那些猜想成了真,一时心头火起,抓住人的腕子,“你还问我?你和Tiw在干什么呢!”
New皱着眉头,“痛啦你放开,Tiw喝醉了,我一个应付不过来嘛,所以来找你帮忙啊。”
“啊?…”Jet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松了开手,又是帮着New把Tiw移到了一边,又是对着New手腕上的红印又吹又揉。
New红着脸轻推了他一下,“别揉了,我又不是很痛…”
“嗯…Jet…你能送Tiw回家吗?我不放心他一个人。”
Jet却好像还对刚才来时看到的心存不满,“走啦走啦,他自己要来喝酒的,管他干什么。”说着就要拉着New走。
“喂Jet!…不能不管Tiw……”
“先送你回家,摩托车载不了三个人。”
当然,Jet最后并没有来接Tiw,只是给和Tiw同在一小区的Frank打了电话。
毕竟,美人在怀。

评论
热度 ( 23 )

© 姜汤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