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学霸土豪情侣狗【1】

食用前说明:

 

卢刘本《与子偕作》连载中,并会与魔都学园祭时发售。 【1】

 

目录

 

@氕氘氚三SB 去年点的土壕孙x学霸乐,虽然看上去并不是很好吃,但我会努力的嘤嘤嘤。

 

 

 

———正文———

 

 

 

“二乐,你有电话。”孙翔扯掉脑袋上的耳机,朝着卫生间的方向喊,他眼睛尖,马上又补了句,“没名字的,你接吗?”

 

  

 

张佳乐满头都是洗发水堆出的泡沫,正等着冲水呢。听到孙翔的声音连忙把水关了,“你刚才说什么?水太大声了我没听见。”

 

 

 

“我说有一个没名字的电话,你接不接?”孙翔又把话重复了一遍。

 

 

 

“你帮我听好了,大概我前几天找的中介来电话了吧,有什么事你给记一下。”说完又转身打开了莲蓬头。

 

 

 

孙翔应了声,伸手一捞捞到了张佳乐桌上的手机,手指往桌面上一滑,“喂,哪位?”

 

 

 

“请问是张佳乐吗?”对面是个沉稳的男声。

 

 

 

孙翔老老实实地回答道,“他洗澡呢,有什么事吗?”

 

 

 

“这样啊。”电话那头道,“那我晚上再打过来好了。”

 

 

 

孙翔“哦”了一声,就把电话挂了,也没记得回一声张佳乐。

 

 

 

 

 

 

 

张佳乐更加是忘得一干二净,晚上接到电话的时候还有点愣,“什么?下午什么时候?”

 

 

 

“你洗澡的时候有个男生听的电话,我说我晚上会打过来。”

 

 

 

张佳乐努力地回想了一番,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哦,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你是不是接代写论文的活?”

 

 

 

“啊?”张佳乐有点诧异,“没啊……”他明明只有找过家教的活。

 

 

 

“但是如果我没记错,上学期至少有四篇是你写的。”男人回道。

 

 

 

不……其实是五篇,还有篇他自己的。

 

 

 

唉等等,这男的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啊,本想打个哈哈掩饰过去,但又怕被那头不知道是谁给告到教导处那边,最后还是和电话里的那个男声解释道,“那是帮同学写的……不算。”

 

 

 

“千字五百。”

 

 

 

他好像听到对面轻笑了声,声音低沉又有磁性,顿时就有些招架不住了,当然不是为了钱,不,当然是为了钱!千字五百……那可是千字五百啊!就是说他在电脑上随便敲俩大字就能拿一块钱,他咽了咽口水,那可是多少顿食堂小炒啊!

 

 

 

他和孙翔两个人对钱都没什么概念,每个月刚过一半没多少钱就花得差不多了,现在两个人每天就靠馒头咸菜过活。

 

 

 

“而且你可以靠这个理由不帮你那些同学代写了,怎么样?”那男人又抛来一个“糖衣炮弹”。

 

 

 

张佳乐是真有些心动了,他其实也不乐意帮那些人写,但又不好意思拒绝,都是同学,他拉不开这个脸,要是答应了这个人,以后就有理由回他们了。

 

 

 

“你要是同意的话,我明天来你寝室一趟,208是吧?”

 

 

 

张佳乐说了声“是啊”才后知后觉地道,“等等,你哪位啊?”

 

 

 

“孙哲平。”

 

 

 

孙哲平??!!!张佳乐现在只想摔手机然后踩两脚再好好骂一通对面那个臭不要脸的,又不是愚人节,竟然耍他!孙哲平会找他代写论文?别开这种玩笑了好吗?害得他为了那千字五百白白高兴了一场。

 

 

 

“同学,那什么,你去东门搭那个967,乘三站下去。”

 

 

 

“嗯?”

 

 

 

“去精神病院待着吧你,好好的年级第一找我来代写论文?亏你想得出来!”他怒骂道。

 

 

 

对面笑了两声,“我真是孙哲平,明天两点你等着我,见了面就知道了。”

 

 

 

虽然被这么回复了,但张佳乐还是不太相信,心中却莫名升起了隐隐约约的期待感。

 

 

 

那就等到明天两点好了,反正没有课。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姜汤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