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与子偕作(1)

食用前说明:此文将会在【魔都学园祭】上发售,lofter上持续连载,拜托魔都的小伙伴届时能够前来支持一二w

感谢我的主催和编辑大人阿糖!

主cp卢刘,含部分喻黄,祝食用愉快。


目录

——正文——
训练完已经是九点多了,刘小别今天状态算不上好,只勉勉强强够看而已。他起身做了几个拉伸的动作来舒展僵硬的四肢,觉得自己的骨头大概已经可以和中老年人媲美了。袁柏清倒是动作麻利,一个劲地催刘小别。刘小别应了一声,抬手关掉显示屏的电源以后才裹着外套跟在袁柏清后头往外走。他习惯性地看了眼手机,卢瀚文还没发信息过来。
他锁了屏把手机揣进兜里,继续往前走,风吹得紧,他应该更清醒才对,但他的脑子却比训练的时候还要糟乱。他紧了紧外套,没想到夜里的风那么大……

“吃夜宵去吗?”袁柏清往回走了几步,一把揽住他的肩,“我和许斌他们说好了,涮羊肉去,走不走?”

正是春寒料峭,尤其是被夜风一吹,手指手腕都像是被冻住了一样,这时候要是能吃上一片薄薄的热腾腾的涮羊肉,那滋味儿……刚想应下来,思绪却又飘到了别的什么地方去,开口竟就成了,“你们去吧,我有点累。”

袁柏清却好像什么都知道,“怎么,你那小男朋友不理你了?小屁孩一个,还是蓝雨的……”

刘小别眉头立时紧皱了起来,一巴掌拍到袁柏清脑门上,“你脑子被冻坏了吧。”

“喂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妈的下手那么重你这是嫉妒爷的智商和皮相!”袁柏清揉着自己脑门骂道,刘小别却懒得理他,摆了摆手就往回走,唉不是他瞎说,这人怎么越来越像蓝雨的黄少天了。

“记得给我留门啊!钥匙没带!”袁柏清在后面喊。
刘小别头也没回,扯着嗓子道,“外头凉快着呢袁大少。”
 
到宿舍洗了个澡也将近十点了,宿舍里头已经开了暖气,暖烘烘的,只穿着背心大裤衩也不觉得冷。擦头发的毛巾甩到一边,他倒在床上刷了下QQ,除了退了役的叶神在群里狠狠刷了把仇恨外竟然就没有别的了。

刘小别不由皱起了眉头,这不是小鬼的风格,连续两三天没有半个字传过来,之前的黏糊劲一下子全没了。想到以前小鬼吸着鼻涕跟他抱怨,说什么南方的冬天没有暖气真的是要冻死个人,别是冻生病了,他手指无意识地敲着手机屏幕,好像前几天还听孙翔说南方入春的那段日子温度起起伏伏、很不好受来着。小鬼到底还是个小孩,就算身体好的人入春感冒也不是件了不得的事,更何况他?但蓝雨连个女选手都没有,那群和尚怎么照顾得好他?刘小别心感觉被什么揪了一把,点开了和郑轩的聊天框——
飞刀剑:在?
枪淋弹雨:在…
枪淋弹雨:突然找我干什么…ylsd……
飞刀剑:没什么,就问问那个小鬼死了没?
枪淋弹雨:你说小卢啊,好着呢,你找他有事?
飞刀剑:没,就突然想去jqc打一盘。
飞刀剑:没事的话来一盘?
枪淋弹雨:不…压力山大……

郑轩连压力山大都打出来了,刘小别也终于不再是一团浆糊,他的确觉得自己有些不大对劲,竟然对着郑轩说来一盘,这绝对是脑子短路了,却没往下细想,只是纠结着卢瀚文为什么连续好几天都没和他联系。他想了很久,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想问郑轩,到底也没问出口。

小鬼以前天天喜欢烦他。他年纪小,每天不用训练到很晚,一般吃完晚饭练个一小时就能被放回宿舍。于是每天仗着自己手速快、晚上休息时间长,要说上一大堆闲话,譬如今天早饭吃了春卷面皮炸得不够好不过是白菜肉丝馅的、中午的饭煮得太软了而且没有最喜欢的红烧狮子头……又譬如黄少和队长今天又夸了他进步很大或者批评他太急燥云云,活脱脱又是一个黄少天。其实也没怎么嫌他烦,虽然嘴里总归要说上几句,刘小别却还是愿意花时间去听那些不着调的废话,这点上他倒有些像喻文州,只不过喻文州是说都不太说黄少天的。


大概,是因为卢瀚文还是个孩子吧……刘小别匆匆和郑轩说了句晚安就下线了,本来还扯了条毯子盖在肚皮上,但房间里太闷热了,他把毯子往旁边一扯,竟然就这么睡了过去,也不管袁柏清还在外头喝羊肉汤呢。


【2】

评论 ( 9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汤汤 | Powered by LOFTER